close

很妙的烤巧克力~SOSO~沒想像中的好ㄋㄟ~

學長熱心的幫我們烤棉花糖~好吃ㄛ~棉花糖

叫了一堆肉類~><"ㄏㄏ~

鮭魚茶泡飯~小千說好吃~我覺得有點鹹~ㄒㄒ~算美味ㄌ~海苔飯也好吃ㄛ~

我的麻糬~沒想像中ㄉ好吃~因為麻薯是沒有味道ㄉ....小丸子中ㄌ麻糬會有大泡泡是騙人ㄉ....
只有小泡泡和烤焦而已~

綠茶口味的麻糬~我以為是+色素說~顏色還真ㄉ很鮮豔~ㄎㄎ~很抹茶啦
PS:火大可以用冰塊滅火耶~超妙ㄉ~
ㄏㄏ~3人共花ㄌ~1千零89元~ㄏㄏ~
請學長ㄉ原因是~他幫我組ㄌ電腦啦~還幫我解決疑難雜症~感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