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海鷗船
還真好玩~
可以親手餵海鷗
哈~
不過我是先找廁所
哈~憋了尿是不好的行為
遊覽車是整台開上去得
ㄣ~好玩!!很像電視上介紹過的渡輪
哈~我喜歡
海鷗都吃蝦味鮮
哇塞~吃太好了ㄅ~
不過海上的蝦味鮮比較貴!!
哈~想多餵~先買好在上路ㄅ

貴族韓屋村
很像台灣民俗村
介紹以前得故居
還看到的首爾塔
哈~真屌!
不過,也是拍拍風景就下來了!!
天氣太熱啦
討厭大太陽
後來有叔叔說要買韓國現做餅乾
我們也跑去看~
挖~白糖+麵粉做出來得東西
忘記幫阿罵拍照了!!
哈~有點甜
算特別了!!
不過~我不會吃正統吃法
我把它撥開吃了!哈哈
導遊搖頭ㄌ~嘿嘿

吃完午餐
就去土產店
剛好把剩下得錢花光
土產店真的比較貴~
不過~給導遊面子
還是買點好了!!
以後見面也不錯ㄚ~哈哈

拍照小弟
我拍的真少
12張~哈哈我買了六張
看他努力幫我們服務得面子上
ㄣ~好ㄅ~
哈哈~
該換台相機了!!
@@"記憶卡容量不足
真是太糟糕ㄌ~
= ="換最近電視上講的好了!!
依舊愛sony....
c 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