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約巧玲去豐原~
雖然沒有大吃大喝~
但也吃了一個35元的正牌肉圓和很想吃的雞蛋糕(肥胖的根源!)和契茶小鋪的紅茶(充滿詭異得味道??)

可愛的巧玲!!我發現這是我幫他拍的第一張照片!!!!


胖正妹來一張!!嘿嘿~~
之後又買了麵線回家吃!~哈哈
有個笨蛋人跟男友吵架!!在豐原等了兩小時!!!@@"
哈哈~我快樂了很久~嘿嘿
之後先回家吃飯轉戰逢甲~
大家在塔羅牌攤遮騰很久...哈~我是裡面比較唯一爽一點的!
讓我有動力完成某件事情!!!+UU

= ="背光~哈哈~唯一正常的!!!

希望妳們笑口常開!!!
兩位為情所困的朋友阿!!
開心農場跟女軍官!!!
我愛妳們!!!














超噁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