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 ="ㄏㄏ~交男友~是很累~我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去交~
我想認真ㄉ打好我ㄉ工和課業~
畢竟~之後會有一ㄍ大災難ㄅ~= ="有關感情ㄉ~
後來~又聽到射手男說~他又分ㄌ~
我心中還有希望ㄇ???我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ㄅ~畢竟過ㄌ這ㄇ久了~
有沒有感覺~還要再說ㄅ~畢竟我覺ㄉ他算是爛桃花ㄅ~@@"~
如果不幸在一起~還要想他是否會拋棄我@"@
ㄏㄏ~因為他交過太多ㄍㄌ~至少有5ㄍㄅ~@"@(我知道ㄉ來說)
ㄏㄏ~我覺ㄉ這樣是我自己會很累~
我不想再交一ㄍ會讓我擔心很累ㄉ人ㄌ~
更不想要有一ㄍ無理取鬧ㄉ男友~他之前會跟女友吵@"@
我希望找到一ㄍ更好ㄌ人~ ㄏㄏ
連賣耳環都說我有爛桃花~= ="
是真ㄉ沒有錯~ㄏㄏ~@@"
希望他們可以通通走開~我不要爛桃花~
正桃花還要靠自己追@@"~辛苦自己ㄌ
算ㄌ~我想他(射手男)有沒意思ㄅ~~搞搞曖昧倒是可以~ㄏㄏ@"@無聊妹~
= ="會部會在一起隨緣~但目前我是不會像之前一樣ㄌ~打給他~@"@除非有事情~ㄏㄏ@"@
= ="他有興趣~就會自己打ㄉ~我ㄚ~= ="準備努力做我ㄉ專題ㄅ
ㄏ ~汽車題目ㄉ字~哪耶這ㄇ多~硍= ="

貼一張~射手男喜歡ㄉ類型@"@ ㄏㄏ~在藝術街~看到ㄉ~辣妹~女中音喔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