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不要再問我們了好嗎???
我哪知道要不要打折ㄚ~
又不是我可以控制ㄉ~
你問我~我也想問人阿~
每天打折打屁ㄉㄚ~
我按的手痠死ㄌ~又排隊
害~原本以為明天有很多人~
又亂排又剩四個!
搞屁阿~每天都這麼累~
呼~死撐下去囉~
聽說又有身體檢查拉@@"
哈~沒空去做耶
會被打媽~><"
哈~
育利今天很哀~
明明是沒有熟~
還不讓你退~
不要買那種麵包了啦~
好機車喔~想扁人
還有我烏鴉嘴講中ㄌ><"
鋪~@@"我可以買樂透了!
育利就是人太好ㄌ~
要是我就會說換一條或退錢
明明就是火侯的問題~
你有看過波蘿麵包~沒有熟嗎??
靠~真搞不懂那些人搞屁的喔~
受不了!人家買那麼多次還不相信!
以後買切一半的就好ㄌ!切記!

哈~沛仁很好笑說~真是太可愛ㄌ
苑婷說他遇到奧克!心情有點差

我~給我媽的摳摳~買基金~
賠了一半~
果然~是不能相信別人的

好險另一個有賺!1塊~
我也爽~哈哈~
青果阿弟說他們組長是瘋女人~
我也是這麼覺得ㄉ~
有被害妄想症~
大概基本上印象也不太好!~
ㄣ~好想吃西瓜~><"賣光ㄌ 今天肚子好餓~~
猛吃ㄌㄧ堆宵夜~ ><"我害怕體重計了~
今天和小搖吃了鐵板面~
和育利吃的那ㄧ家一樣!~
哈~我愛上鐵版面了嗎??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