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~
感謝大哥送我刮刮樂+算命+2000大紅包~雖然我打算用在花東旅行
謝謝小千目前先送我的KITTY襪子~~我可以把他恭奉起來嗎???(一起努力做烘培吧...
首先~換台烤箱???= =")
感謝小遙等4人送的烘培書!!我會邁向烘培之路的!!!ㄎㄎ
感謝典諺送的禮物~目前還沒到手~哈哈~應該有驚奇感~~

感謝其他傳簡訊的祝福
翊如 雅慈 巧玲 雅惠 思吟正妹~~~

感謝其他FB祝福~
蒂蒂、典諺、國峰、芳如、女兒、蕙如、還有魚丸 大餅 小遙 西瓜 (沒寫到的,還是感謝妳!!)

最後謝謝"溫ㄤ"飛吻來喔
感謝妳中了樂透~包給我120元紅包~
我會好好收藏的!!哈哈

希望能跟你一起油花東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