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跑去發報名表~
有中暑感覺~~~
好熱喔~~~~
天氣也太糟糕了八@@"~~



哈~老闆要改很多東西~
可是我聽不懂~
可能是真的太笨了..ㄎㄎ


如果計畫不順利~
那我就去報名烘培囉!!!


先跟美麗小姐報告討點報名費好了@@"~



因為~~~最近我沒$$了!!!


我想要買衣服跟防曬的!!

我討厭油油的!!希望想買的那款比較舒服~


期待吃飯的日子~與日月潭~~^^


哈哈~好害羞~


我又要打呼了!!!

哈哈~

我都覺得我躁鬱症~
然後小千是憂鬱症~~
@@"~完蛋~
研究所有這樣傾向~ㄎㄎ...



小朋友們~趕快報名巴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