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 ="
我...不想去學校面對老師~
也不想帶我弟去學校開會~
我不想時間都被綁住~
我~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~

我就是這樣怪異的小孩~
從前爸媽唯一的好處就是讓我自行選擇~
恩~真的很好!!!
褒揚一下~~~

如果可以選擇重來~
我不會進入研究所~~~
那里給我的負面情緒又多~
好處是時間很充足~
我可以做我自己的麵包~~~

未來我想去考證照~~麵包師~~
雖然這是個小夢想~
但就是想去實際完成~
也許別人都覺得很奇怪~
但是我就是興趣想學習~~~
現在沒有資金~
希望未來可以真的完成!!!

我希望以後可以開間民宿~
做我自己喜歡得料理~
烤烤餅乾、麵包~
做做餐點~

我得願望真得很小~
學語言也希望可以學習自己喜歡的~
不要侷限在英文~~
每人喜歡得都不一樣~
就像小千喜歡日文~
我喜歡韓文~


前幾天看到電視上得一句話~
嚴先生說:
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菁英,但是你卻是不可或缺的一粒小螺絲釘!!!

我覺得說的很棒~與大家分享~共勉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