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~
小遙說我的個性很~雞婆~
像上次我看到錢包~我在想要不要拿去櫃檯~
哈~結果朋友說~= ='不要裡那個錢包~
但我還是很雞婆的拿到櫃檯了!
我想~應該會有人因為找不到錢包而開始緊張~雖然它只是零錢包
我想助人為快樂之本~
因為有一天~我希望別人撿到我的錢包~也會幫我放到櫃檯~讓我可以找回它
除此之外
因為我看到朋友需要幫忙我會想幫忙~
可能是因為我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~
但是有時候別人會以為是~理所當然~
學校需要校外參觀~
沒人想要弄旅行社的事情
跳出來幫忙弄~結果被誤會有"拿回扣"這種事情
收錢還要等那些大牌的大爺繳錢才能跑旅行社
這些花費我自己油錢跟時間我也都沒有跟她們收取費用,只能說當初未啥要去成都
(雖然成都那裡有好吃冰淇淋~~真美味)
朋友考慮婚紗店
我介紹我同事的婚紗~特地拍照放到臉書~
我也熱心的找網站,貼連結在臉書上面~
卻被嫌棄到臭頭~~要我把那些連結刪除
幫別人儲蓄還要被誤會會A錢....

這些年
我覺得我為某些朋友、同學、同事所付出的心力
雖然我都不曾要求任何回報~
但是,這就是所謂得現實社會吧~
往往你對別人真心,但所回報的往往是無情的字眼時
就會讓我覺得保持這樣的"熱心"可能不是別人所需要的!
雖然我親愛的同事希望我繼續保持這樣的細膩心思~
因為她在台北有所感受~所以希望我保持這樣的好心思~
可能我這樣的人也不多了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