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天到了已經晚上了~ㄏㄏ~花ㄌ260元~坐國光客運到屏東~感謝你們載我啦~
第一天晚餐~就在3地門解決ㄌ~花ㄌ250大摳...

第二天~起ㄌㄧ大早,吃了漢堡、紅茶之後,就騎3個小時到墾丁= ="瘋狂ㄉ小孩~這是住宿ㄉ地方~南灣風景不錯ㄅ~ㄏ ~找到ㄧ家算便宜的四人房~不過~不擠耶~真妙

= ="就是他~讓我們呆了一晚~嘿嘿~還喝了新口味ㄉ冰火喔~超可愛ㄉ啦

賽車場~嘿嘿7圈100~還真貴~不過好玩拉~我也想超車= ="我郎勒~在拍照啦

就是這ㄍ時候....我晒傷ㄌ~ㄏㄏ

在思吟家偷拍ㄉ= ="ㄏㄏ老鼠娃娃~

海生館~ㄏ ~我看到白鯨ㄌㄛ~^^

她真ㄉ很帥~立可白先生~

第X天~ㄏㄏ~屏科逛逛之旅~天ㄚ~真是超大ㄉ學校拉~= =

超可愛ㄉ狗~和曉翎

在屏東ㄉ最後一頓晚餐~^^和好多人一起喔~還有逛夜市喔~超好玩ㄉ啦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