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五的固定行程!
要去走廟啦!!
哈~大哥位了配合我特地去紫雲宮~好感動...
先去雲林古坑,在環球技術學院那裡!!
挖~去年我有去參加小遙的畢業典禮~ㄎㄎ
仙女+仙童去到那裡頭很痛@@"
磁場真的很強喔!!
我又抽到一樣的籤詩了!..這..代表??不要庸人自擾~ㄎㄎ
那一間廟有很大的地球!!真的好不一樣喔!!!
還有不一樣的龍!會噴水淨身的!!!差點被騙過去...呼






><"咱家大哥說要照一張~


呼~到了紫雲宮,先飽餐一頓!!!
然後開始去買金紙準備拜土地公!!!
恩~很好!!!我連續擲8次,都是笑杯....
哈~原來我不缺錢,連土地公都不想給我賺...><"
哈~沒有啦,其實是才運還沒到!!明年再去~ㄎㄎ
小千一次就有啦!!!真厲害!!
小弟求到300~!!也很強!
恩~是機運囉!!!不過裡面好熱!!
景氣不好~大家都有求~><"
後來大哥又帶我們去另一間!!
恩~比較少人~但是有很大的財神爺!!!
有圖有真相!!


恩~很大0巴!!
這家也可以求!但是我放棄拉~><"
哈哈~
只有四處走走!
不過拜完兩家廟以後~
我們去買樂透~ㄎㄎ
我買9宮格...比較好中的!
其他人買大樂透!!!
結果回家發現~我中獎啦!!
兩條線$125!
有回本~ㄎㄎ
小弟應該要買的!因為是他報給我的中了!
那天很早就回家囉!
因為累了><"ㄎㄎ~
無名的累感~
再次辛苦大哥了!!!
><"你...可以的!
花蓮靠你囉!!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