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休息玩吃冰之後,
往了勝興火車站的地方去囉!!
哈哈~往路邊停車
不想被收錢~ㄎㄎ
壞習慣~別亂學喔~><"
恩~先跑去吃五月雪的炒板條
恩~紅茶變地雷了@@
不過,可以喝就可以啦
湯板條...有味道嗎??
學弟看起來很餓...不好意思跟他搶食物
學弟點了麻糬~還不錯耶~
小蔡的表情,超好笑的!!
休息一下,看到了新娘!!
美女喔~好正!!哈~外拍真的很辛苦
男生~恩~好啦~免強看起來很體貼!!
希望他們幸福囉!!
跟店家奶奶照相,原來她是正版的客家人
不過台語是跟電視劇學的...引響力真大阿
奶奶是好人,我喜歡~^^
跟奶奶打完招呼,就去走鐵軌ㄌ!!
恩~平衡感不錯!!哈~外八是很厲害的!!
去了三遍了@@在不會就該打ㄌ!!
沒人知道這件事情~嘿嘿....
走到的洞裡...實在太暗了!!
有點恐怖,弟弟一直說我踩到他~
哪有這麼慘...ㄎㄎ
後來休息一下,就往九華山的方向去
我沒去過那裏,到了那裡..
ㄜ...關門了~
有點悲慘~
不過是在回家路上~
無所謂啦~
剛好把弟弟換車!!
我的小黑~還是要爬山路的!!
哈~為了避免它不堪山路..
還是換到150CC的"義彰"那裡
車很大~應該很好坐ㄅ..

之後又去豐原...
跑去太平洋玩遊戲
ㄎㄎ~我只玩了打地鼠類似的遊戲
哈~我贏弟弟!!
這算是"好事"ㄇ??
到最後,肚子好餓喔...
= ="是我的生理時鐘到了!!
該餓他(肚子)就會響啦
吃了聯華的麵包
小漢堡還滿好吃的!!
下次可以在買來吃!!
買了涼圓,還問了打烊時間!!
廟東,夏天就是要吃涼圓阿!!
菱角酥太貴ㄌ..放棄

恩~吃飽之後去了"公老坪"附近看夜景
老實說~沒去過..哈~我不是那裡人
恩~夜景~就夜景阿...
很多情侶就是了!!
因為太多情侶ㄌ~
又跟弟弟玩起假扮情侶...
ㄜ~是我們太無聊啦...
哈~那裡好閃阿~
不過~好像只有我們這些人是單身族群..
哈哈~滿好玩的!!
小菜的鼻孔!
我會記住的~@@"
大約十一點就殺回家拉
路上還是忘了小千家的捷徑
晚上的路~還是搞不太懂ㄋㄟ@@"ㄎㄎ

不過回到家裡..
原來還有人出去啦..
耶~爽到..
不是最晚回家的...
哈~逃過一劫..
雖然習慣晚歸..
但是老媽還是會亂擔心的!!
@@"有人比我慘ㄅ~
哈~聽說我未婚夫~被罵的很慘...
ㄎㄎ~下次如果還要搭專車
要付費喔!!!
我會算你會員價的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