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 ="
天氣很高溫
新竹39.4度
ㄜ~跑去圖書館~
冷氣不冷@@"
哈~哪們子圖書館阿
恩~想了好多~
禮拜四穿正妹服去唱歌ㄅ
哈哈~我瘋了!!
有冷氣的地方~我愛我愛~嘿嘿
跑去跟小遙在書局看旅遊的書
明明就從韓國回家
但是還是猛看韓國旅遊~
哈~怕哪些景點沒去過
下次去雪嶽山或濟州島吧!!
雖然沒有看冬季戀歌,風景應該不錯!!!

爬完山~
我的小腹和小腿~掛點ㄌ
哈哈~
結果又胖回來了!
啥鬼玩意!!

八八節
恩~好問題
載來動手弄蛋糕ㄅ
沒錢的作法~哈







恩~小遙辛苦啦,幫我找診脈儀的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