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@@"今天去拍影片~
好懷念喔~
以前考汽車超認真的勒~
只有翹過一次
因為@@"我在路上被警察杯杯攔下來了~
還攔了一個小時@@"防空演習..
SO~我只能在桐宰米糕那裡等了一個小時~
再騎車回家~好雖喔~
哈哈~
@@"被小千給迷去讀研究所~
我@@"真的上的了嗎??
不是很想讀~
但想考考看@@"
哈~就這就所謂的犯賤拉
占著茅坑不拉屎~哈哈
ㄣ~今天去豐原~
肉圓好貴喔~.35~
ㄣ~你是台北價嗎??
只是因為有明就可以讓你這樣漲價嗎???
哈哈@@"抵制你~不吃~
哈~@@"回家路上還遇到小千@@"
我以為我期比他慢@@"
結果是一樣的~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