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進香團~再次出發!
這次前往嘉義的半天岩去找準提佛母...
ㄜ~前一天晚上就開始頭痛了!
到早上還是!另外還有下雨~真是不太順的一天!!
恩~等了大哥..但..><"她是九點半的!
挖勒~沒關係就在全家吃早餐!ㄎㄎ..
邊吃邊聊...聽到有點傷心的消息..
害~希望不是如此囉!!!

等到大哥來,買好了飲料!
前往嘉義出發!!!
一路上都有雨,這是考驗我們ㄇ??
哈~邊折蓮花邊暈車...真是棒透了!!
先去買了福義軒!小姐態度好差!我喜歡的口味又沒賣!感覺更差拉!
基本上!不會想吃第二次!不喜歡這種感覺!!不太好的feel!!
大家狂買採購之後!就直接前往拜拜的廟啦!
= ="恩~廟很好!很大間!
恩~擲杯也很久...真是太棒了!!!
唯一有中的籤!很神奇!!我上禮拜也才抽到!ㄜ~難道這就是給我的指示?????

之後又下大雨,猜拳輸的去燒金紙...><"
大概兩點離開那個廟
轉戰另一間廟!!!
><"有經過貓尾巴...ㄜ..我後悔沒進去買吃的!!
恩~下次一定要買...
之後轉戰新港...><"
有可愛的虎爺!媽阿~好Q...我喜歡~
還跟虎爺換摳摳!可以賺更多錢!!
我愛我愛~哈哈
沒辦法~土地公伯柏不給我~
我也只能進點財拉....












肚子其實還滿餓的....可是北港比較多吃的!
所以我們就再北港吃了下午四點的午飯@@"
去吃了爆發毒鴨事件之後的鴨肉飯~
哈~沒辦法~他好香~吸引我進去吃!!
我就想吃~不過地板好滑@@"...有嚇到我們
我點燉鴨..就是類似薑母鴨
小千點當歸鴨!聽說很好喝!!
小弟只吃滷肉飯~ㄜ...減肥嗎???
我還有鴨肉飯~哈哈~><"不過鴨肉很嫩,挺好吃的!!店名我忘囉!!
之後回去媽祖廟擲杯...哈~習慣了!
問了一堆蠢問題..哈~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妙的問題
大哥笑的好開心~><"














最後一間五路財神
沒辦法,大家缺錢!要補個財庫!!><"
摸一摸金元寶~因該會進財ㄅ~><"
裡面有很大的燒金紙的爐...好像鳳梨!哈哈








去買完樂透就回家!
先回我家上廁所
之後再轉戰逢甲~><"
好瘋狂ㄉㄧ堆人~
哈~買了香港雞蛋仔~好吃!
PS~吃了一家很多人的韓式料理!
對於去過韓國人來說!只能說又是騙人的一家店!
連醬料都不一樣!失望!以興大那家還差!!
更失望...害~大哥說要給他四顆黑星星!!
這家店在便當街裏面!!!請大家自行注意囉!
不要在去上當啦!!!><"
謝謝大哥把好神拖載來我家!!感恩您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