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了宛蒂推薦的我姐是惡魔...超好看!
還有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!恩~還不錯~
還有我的老婆是老大3...舒淇演的!哈~有點黃色!
不錯看!

然後..大年初二
去中有敗了五千多...
買了新鍋子和食物!
很好很好~使用消費卷3千囉!

初三~
跟子葳魚宛出去..
哈~殺去東勢~好遠喔!
後來要約妳去逛街~挖勒@@"
你不去~害~沒關西拉~
買不到啥生日禮物~
可惜可惜....
不過到花田~東西不錯喝~
希望蒼蠅少一點會更好!

初四~
在家~忘記我做啥了!
老哥說要去大甲拜拜~
被我拒絕了!
被客人說跟父母運不好~還有要行車小心!

初五~
去上班差點被撞了!
超恐怖!差那短短的十公分ㄅ..
就要被撞倒了!害..先閃了阿伯~等一臺車轉彎,後面的突然衝出來要轉彎!
讓我傻眼到了!
害我上班有點恍神恍神
隔天殺去大甲拜拜!
晚上再小裕用掉了五張福利卷...

初六~
殺去大甲拜拜
買了欲投蘇和奶油酥餅還有小林煎餅!
哈哈~我要吃我要吃~
早上順便經過千瑜家送禮...
哈~阿公被我嚇到了...
拿了菜和東西送去啦~^^
不過0.0我沒帶手機
不好意思~害你們狂摳電話拉!
上班~恩~拜完還是有點恍神
有點精神無法集中!
應該還要去收驚了!
今天吃了很多~
紅豆餅好吃~
蔥油餅不錯!
還有臭豆腐~愻掉了!
逢甲的好吃啦~><"
就這樣~
希望天氣都很好~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