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之前烤箱實在是太小台了!!每次都要烤很久
所以我就規劃好要買新的一台烤箱
烘王跟dr. good到現場看貨後,我比較喜歡dr. good外型
有些人評價也不錯...所以才敗下去的!
不過他的溫度也沒有很平均~我家這台是從左邊熟到右邊~= ="冏....明明有均勻版...這問題還要再問清楚
放了鳳梨皮進行第一次考....為了把裡面的有毒物質消滅掉...
不過!!真的很臭!!一定要開窗戶~我烤了40分鐘還有臭味!!!
哈哈~這台花了八張小朋友...當然我媽有贊助我@@"~
 恩~我在台中買的!!維修比較方便!!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