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你們背著我偷偷來~
偷跑去跟劉小思約會~~後~~~
原諒你們拉~
誰叫你們是寫我的卡片呢~哈哈~


哈~大餅化的可愛封面~真機車~臉話真大~你也看看原稿好嗎??等你生日我要畫回來~~

謝謝大家送的面膜跟蜜粉還有隔離霜~~
我會努力變漂亮了~^^
不過~好男人~真的很難找~
還喜歡我這種"口味的"
可能要等一百年吧~!!
所以我還是先當大家的伴娘結束後~
再來找我的郎君巴!!!


哈哈~又自暴自棄了!!!@@"


謝謝大家的聚餐~不過照片還在大餅跟小思手上~
改天再PO~奇怪的friday照片巴!!哈哈

期待騎腳踏車喔!!^^7/25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