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四
上完只有15人得統計課後..
雖然老師有點生氣!
不過~被當的不是我就好了!!為了統計我都沒睡過頭阿!!
之後就上班打卡啦!今天超多人值班的!厲害喔!!
嗯~打完卡上班後~準備一下東西~
中午吃飽喝足後,下午就去招生啦!
今天是四乙..育仁她們那一班...哈~我只記得他了><"




出門前還看到...孩子在睡覺..ㄜ~聽說他熬夜囉!偷拍偷拍!


剛好遇到工讀阿妹...在來拍一下ㄅ!!@@"3人的照片上傳怪怪ㄉ.....挖勒~


打完卡下班後!直殺花海~哈哈~在此感謝大哥..如果沒有開車~我保證冷爆啦...
先來兩張鮮花照!




直撲~炸香菇..還不錯啦!至少是熱的!但是我吃怕啦~ㄎㄎ




來些正常照片ㄅ!








><"再來就是~A~有點...
其中一張的梗..要想一下~哈哈






最後以大哥的杏仁茶作結束ㄅ!!哈~桶裝很特別!
最近愛上了"蛋煎"...開始懷疑蚵仔煎的存在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