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挖~好久沒去墾丁了!
上次去已經是3年前囉!
多懷念以前的日子阿!
那時去了快五天@@"
哈~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囉!!!
第一天
台中-->台南-->墾丁
因為開車的人需要休息
所以我們決定從台南下去拜拜順便吃點碗糕+豬腳清湯+花生湯
之後下殺台南,一路上從台中煩到墾丁!
終於到了墾丁了!!屁股都累了!!!
等大家都把行李放好,之後老闆娘建議我們先去玩3合1浮淺
怕第二天天氣不佳沒辦法完
所以我們就去玩了香蕉船+南灣大腳鴨+潛水
話說完了大腳鴨我們都腿軟了!!只有我和小千啦!
差點被丟下海~死命抓住~腿都痠了!!!
從頭到尾一直叫@@"
腳還被磨傷了,真的很不舒服!!!!
不過很刺激就是了!過了30歲應該不會玩了!!哈哈
http://www.fun-ez.com/activity/activity_3in1.html 
網站裡裡有圖片,就可以知道我說的是哪種了!!
因為我忘記拍照了!!ㄎㄎ
潛水第一天沒穿潛水衣,因為天氣太熱了!
偷懶~結果大哥被無毒水母刺到了!!真的很恐怖!!!
不過第一天幾乎都在練習,訓練小千姊弟!!
第一天真是風平浪靜~之後晚餐就到墾丁大街隨便吃吃結束了!
不過我那天臉有點臭,可能是坐車太久囉!!!
順便買了一堆伴手禮(PS姊弟買很多很多~超恐怖)!!><"
我都累了!不過,回家馬上就有精神!!果然是差很多!!!
回家PLAY好電腦,打完牌,喝喝小酒,準備就寢睡囉!!!

DAY 2
沒錯!第2天果然下雨了!!!
真是無言....
呆到中午出門吃海產了!
來到海邊怎麼能不吃呢??
後來吃了"阿利海產店"
人真的超多的!花枝丸很好吃,不過我的海瓜子一直沒上!
奇模子很差,不過那餐是大哥請的!!
真好!!!棒透了!!
之後要吃迪迪小吃當晚餐,因為下雨先去全連買了飲料民宿
之後等到可以訂位時,順便繼續潛水!!
因為剛好退潮,魚很多感覺很值得!!
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還是退潮,海浪很大
不過我還是很猛的下水去了!!
我果然是男人!
不過小千很害怕,所以我就放棄它!!!跟未婚夫去遨遊了!!!!
因為浪大,所以也比較消耗體力,所以我也很快就上岸休息!!
以免體力不支倒地.......
時間也差不多了!所以我們就回去民宿準備吃飯了!!!
迪迪小吃位子很少~所以需要訂位比較好
南洋菜果然不是酸得就是辣的!!
吃到我有點受不暸了!!!
不過蝦醬炒飯很好吃!!!我愛~
之後看到有人點了甜點外帶
我也忍不住也要點~起司蛋糕跟布丁!
都很好吃ㄛ!!味道很足夠喔~!!!
吃飽喝足後往伴手禮店買伴手禮~
回程吃了抹茶冰淇淋!!
回去帆船石順便去南灣泡泡腳~
玩你追我跑的遊戲~順便看免錢的煙火!!!
因為浪太大所以我們就小心玩~
後來打雷就沒去燈塔了!!
直接回家去~喝酒~哈哈
不過...因為兩個人喝了葡萄口味的冰火+西瓜!!結果起酒疹~
害我跑去7-11買白開水....真的是有瞎到喔
就這樣過完了第2天~
我有偷吃到泡麵~ ㄎㄎ

D3
墾丁-->高雄-->台中
沒錯!要離開了!!真討厭~
3天一下就過了~
一早起來準備行李,買好早點就準備退房了!
先去龍磐公園+GO CAR +午餐包子+下午旗津海之冰+晚上千葉火鍋吃到飽 結束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