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原本要去買禮物的!
害~哈哈
自己又敗家了!
好想把錢花掉~><"
哈哈~雖然我要加入失業一族拉
不過~新開始囉!
希望可以多加油^^

買了新短褲!和新包包 顏色怪了一點
看他一百~我又敗下去啦~
老闆說~他賣完就不賣ㄌ~沒利潤~
害~又一個老闆不賣啦!
要去哪裡找好包呢??
討厭><"

仁愛眼鏡...恩~
都是帥哥~
但~我討厭~
哈~誰叫他漲價...
我討厭你家拉~
下次我要換家買了!
貴死我啦~><"
哈哈

最後~
今天ㄉ宵夜..
too bad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