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~台中唯一分店ㄅ!
哈哈~我也忘了!
剛好老歌要出錢!
所以就買了超貴的蛋糕= =".....
先來PO張高貴的包裝

沒錯!整個超黑的蛋糕!!另人多特別阿~哈哈

我們買的是這種口味的!PS~仔細看會有巧克力沾到盒子!原因不明= ="
接下來介紹他家的湯匙!店員建議用湯匙~比較特別

以巧克力當背景!!感覺很不明顯後~哈哈!戰鬥值降低了!!下次是看看叉子好ㄌ!
真正的蛋糕~~即將出現拉!!!

沒錯!整個"黑黑黑"-->未免也太經典啦!!!

不過我家老人對於超黑蛋糕~好像不是很有興趣~個人覺得!!

恩~花紋!特別照的!哈~希望有天我可以做出來這樣的花紋!!!~~~白日夢中.....


剖切面~請自相簿看啦!!PO不出來= ="真怪

結論:
剛開始吃覺得很膩~可能我吃太飽關係!!
後來隔天我一個人把剩下1塊猛喀光啦!!!
突然來的靈感~~
雖然我原本比較想吃有香蕉得!!!!
(感覺不錯吃!特別ㄅ!!!)<---指香蕉口味,但賣光了!沒吃到

小小六吋蛋糕$$780台幣~
有點小貴!!這款蛋糕基本上不太會回購!
下次想換別口味~~哈哈~
希望下次有香蕉口味的!哈哈~

寫真長~~不要肚子餓了阿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