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一中街要換衣服
但是店家沒來@@"
像"小蜜蜂"一樣,四處停留
只能改天去啦
去了大富路的天主教家庭
跟往常一樣
還是要自我介紹
有個令我羨慕的廚房
好想要喔~
可以做好多麵包~
ㄏ~那個廚房30-40跑不掉ㄅ
只能說~那是個女人都夢想的廚房阿~
雖然我們找路就花了20分鐘
真的是非常偏僻喔~嘿嘿

ㄣ~那個人幫我禱告
說~我的內心裡有一雙"漂亮ㄉ高跟鞋"
或許我希望去旅行吧~
我喜歡四處走走~
但不是在這高溫下~嘿嘿
等九月天氣好點~再出去走走ㄅ
胖子是不適合高溫的喔
期待去九份的日子...
我想去旅行...
希望以後有工作
也能四處走走~

交大~我還要再努力點~
ㄣ~就是這樣~
願我禱告有力量~
雖然我不是這個宗教的
PS今天有高農學弟,希望他不要抽菸,年輕~我可以理解
但 是傷身體不好!年輕還是要健康點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