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是我開車~
媽阿~好恐怖~
哈哈~自己也會怕怕的!!!
11.30分到東勢後
A了大哥一餐後~
雖然我有想吐的感覺~
壓力過大~一車人~哈哈
之後就是聯誼啦!
反正也是大家騎大家的~哈哈
一百的腳踏車+-騎
雖然途中下雨~
但最後還是到情人橋而已
真可惜
原本要騎全程的說~
大餅說天氣好再繼續
他還要A大哥一餐= ="......
沒錯~回到家之後
雖然回程式別人開
還又東聊西聊@"@
簡直是累死我了!!
我得喉嚨阿~
好痛喔~真是沒良心的大餅
你們要多給我聊天阿!!
不然這樣很難把你們消出去
哈哈~我好欠扁喔~><"
先這樣~

夜市好玩又好吃~
真棒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