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完全走"鬼臉風"= =
那天是我最晚到啦!!!
哈~七點才到~原諒我巴
去排隊買P包~有點累到= ="
大餅拜託我買的!他也要算一份拉~><"~賴皮鬼
恩~吃完PIZZA和雞柳就去唱歌啦~
哈~一樣是懷舊老歌之夜~
媽阿~盈盈都會唱我小學的歌~
真是太恐怖啦!!!!
你可以去參加超五啦!!!
我會投票給你的!!~~^^~~
唱著唱著也到了11點
真是不好意思呆到這麼晚~
我還是抱歉阿@@"
哈~帶去的牛奶棒還不錯吃!!
果然墾丁的試吃是有代價的!!
哈哈~好期待下次的聚餐~
下次是吃火鍋喔!!!!


小遙姐姐指定的!!!!><"
給我個日期~給我個痛快0巴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